搜尋

智財新訊

專利
回列表

冠中在TCN創客松活動中分享創業注意事項 後續將進行1對1輔導

2023/7/27
冠中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臧瑞明副總經理,受【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】邀請,在【TCN創客松】的活動中擔任【創客產品力】主題講師,介紹【產品管理策略及智慧財產權實務概念】的課程,圓滿結束,獲學員好評!

三個小時的課程,用了大約十個案例、六個創業故事與智慧財產權的關係內容分享了創意,創造,創新及創業要注意的事項。

臧瑞明副總經理以案例帶理論的方式,整理出智慧財產權的積極與消極意義,提醒創客們,在創........的過程中要注意些什麼,以避免往後造成不必要的「創傷」。

課後學員回饋好評而且課程成效佳!臧瑞明副總經理非常期待能對學員們進行後續1對1輔導!


錯過TCN創客松活動沒有關係,向冠中團隊發出邀約,冠中很樂意給您不藏私💯的服務!歡迎留言或電洽冠中,冠中是創業家堅強的智權夥伴,協助您解決創業上無形資產的問題!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