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智財新訊

商標
回列表

北捷賣Metro咖啡 商標進度值得關注

2021/4/23
        台北捷運公司推出自有咖啡品牌,透過票選活動選出「Metro  Coffee」,但眼尖網友發現與已開業7年的「Metro  Cafe」咖啡廳撞名!(詳細報導請見:  news.tvbs.com.tw/politics/1497453?from=Copy_content)

        但冠中團隊檢索後,發現北捷已經順利註冊「Metro  Taste」商標,而且另外還有「METRO  LAB」、「METRO  CORNER」、「METRO  STORE」等商標申請中,看來,即使最終「Metro  Coffee」或「METRO  CAFE」經審查後認定不能註冊,也不影響北捷賣咖啡的決心!

        雖然前述報導引述Metro  Cafe咖啡廳店家宋先生:「(營業)快7年了,當然是如果你把一個名字打壞,當然這件事情對我們是不好,可是如果兩方面都做得還不錯,我覺得是互相可以幫忙的。」但畢竟商標法規定,前案商標權人即使同意北捷申請,也要智慧局審查認定雙方商標共存「非顯屬不當」才可以註冊,後續值得追蹤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