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智財新訊

商標
回列表

英菲尼迪新商標申請遇阻

2014/9/17

       從有關方面獲悉,由於英菲尼迪方面目前還沒有註冊EauRouge車型的商標。高性能豪華運動轎車英菲尼迪Q50EauRouge的車名可能存在侵權問題,並有可能遭到起訴。
       根據美國專利和商標辦公室的公告,英菲尼迪早在今年1月份就對“EauRouge”的商標提出了申請,但目前仍未通過,尚在審核之中。
       英菲尼迪希望使用“EauRouge”作為一系列高性能車型的命名,首款使用該命名的將是Q50EauRouge。而“EauRouge”則是比利時 著名的斯帕賽道的命名,來源於阿德雷絲森林的一條小溪流。這段賽道自從2007年以來,就成為F1賽事的一部分。目前該賽道記錄保持者是英菲尼迪紅牛F1 賽隊的維特爾。
       今年4月,斯帕賽道的代理人註冊了“L'EauRouge”的商標。如果英菲尼迪的“EauRouge”商標獲得批准 使用,商標律師EdwardChalfie認為,英菲尼迪每售出一輛使用“EauRouge”命名的汽車,都要向斯帕賽道當地Walloninan政 府支付補償金。
       英菲尼迪Q50EauRouge概念車搭載日產GT-R的3.8升雙渦輪增壓六缸發動機,值得一提的是,其輸出高達568 馬力,扭矩為600Nm,甚至高於GT-R。Q50EauRouge配備7速變速箱,採用四輪驅動模式,前後扭矩平均分配,預計百公里加速用時不到4 秒,峰速接近290km/h。 
 編輯:劉珊 實習編輯:曹晨,2014/9/2,來源:中華工商時報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