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寻

冠中智讯

冠中智讯第40期-冠中支持新创,受邀为新创团队说明如何保护知识产权【智讯汇编小组】

2023/7/31

    冠中国际专利商标事务所三十周年以来,感谢您的支持,持续为公益付出心力,并感念知识产权对新创团队及项目的重要性,也加大对新创的支持,今年受邀为新创团队进行两场免费的讲座。

    2023717日由台中市政府劳工局主办的【创业课程】掌握商标申请流程与技巧,保护您的品牌价值」,邀请李建宏总经理为创业家们介绍商标申请流程与技巧!在课程中,李总率领的冠中团队以案例搭配浅显易懂的解说,充分利用3个小时的时间,与创业家们一起探索成功的品牌保护之道!

    此外,2023722日臧瑞明副总经理,受【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中彰投分署】邀请,在【TCN创客松】的「选手冲刺营」活动中担任【创客产品力】主题讲师,介绍【产品管理策略及知识产权实务概念】的课程,圆满结束,获学员好评!

    臧瑞明副总经理以案例带理论的方式,整理出知识产权的积极与消极意义,在三个小时的课程,用了大约十个案例、六个创业故事与知识产权的关系内容分享了创意,创造,创新及创业要注意的事项,提醒创客们,在创........的过程中要注意些什么,以避免往后造成不必要的「创伤」。课后学员回馈好评而且课程成效佳!臧瑞明副总经理非常期待能与选手们进行后续11辅导!

    错过创业课程或创客松活动没有关系,只要您向冠中团队发出邀约或询问,冠中很乐意给您不藏私的优质服务!欢迎留言或电洽冠中,冠中是创业家坚强的智权伙伴,协助您解决创业路上面临的无形资产问题!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