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冠中智訊

冠中智訊第27期-|商標報導| 文青風潮店「不要對我尖叫」商標被搶註 已經在尖叫了!【冠中商標部】

2020/5/15

 

【提醒】:市場未動‧商標先行!

等到市場的水已溫熱,通常也是商標創用人後悔莫及之時。

 

文青風潮店進軍大陸失利,商標被搶註!「不要對我尖叫」現在已經在尖叫了!

 

 

臺灣知名文青風飲料店「不要對我尖叫」據說是明星藝人ㄚ頭投資的,搶盡媒體目光,其所販售漸層美麗配色「超好拍」的飲料杯上又有特色插圖,一下子就變成年輕人爭相打卡的潮店。剛開店時,也引來媒體爭相報導,帶起一波話題。但就在它爆紅打入臺灣消費者日常生活的同時,2017-2018年被眼尖的大陸廣州公司盯上,搶先在大陸註冊商標而,且指定使用的類別還非常完整。當2018年正港臺灣公司想到要申請商標時,就只能在臺灣順利註冊了。經查,臺灣商標權人雖然及時對大陸搶註案件提起異議,但多數類別日前已經裁定廣州商順利註冊。商標搶註悲劇再添一筆……,不可不慎!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