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冠中智訊

冠中智訊第26期-2020冠中三十而立【吳宗達 創辦人】

2020/3/20

  子曰:『……三十而立…….』,而立之年喻指人學習成長到人格及知識技能趨於成熟,足以自立的人生關鍵階段。

  時光匆匆,回望前塵,冠中事務所自創立迄今也已邁入第三十個年頭了,在這西元2020年春節剛過,舉世面臨新型肺炎肆虐之時,不僅我們的中國據點因地方防疫政策限制,延遲許久才復工,許多企業客戶也都為此所苦,天災人禍除了考驗人的免疫力,也為企業組織的經營增添許多變數與挑戰;值此之際,除了感慨,我也不得不認真思量冠中前面三十年的積累是否達標?未來十年、三十年,甚至更長的時間又應如何掌握方向?持續精進達成永續經營成長的願景?

  在冠中三十年的里程碑前,回首過去,我們長期投入諸多的心力培養了許多優秀的專業服務菁英,也積累了豐富的全球智權服務經驗,同時建立了系統管理及流暢的客戶服務機制,凡此種種都是冠中立足的基礎,但過去的努力與積累僅能視之為展望未來的敲門磚,卻絕對不可因此自滿及故步自封,我們應該以更謙卑之心感恩客戶的支持,並以更熱心勤勉的工作態度與精神,群策群力提供更超值的超我服務,為達成客戶最高滿意度的目標再接再厲,創造下一個更加輝煌的三十年,進而達成永續經營成長的美好願景。

  身為冠中的創辦人領跑三十年,我真心期待本所的菁英夥伴們能青出於藍勝於藍,為此,懇請大家將客戶的委託永遠放在心上,記在腦中,並以實際行動全力以赴達成所託,相信服務愈做愈好的同時,客戶支持也會愈來愈多,立足三十展望未來,願冠中的智權服務事業蒸蒸日上,早日成為客戶優選的第一代理品牌,謹此與諸君共勉之!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