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冠中智訊

冠中智訊第12期- | 歲末賀詞 |【文:創辦人 吳宗達】

2014/12/19

冠中智財及法律服務團隊的海內外同仁們:

大家新年好!

 

值此年終歲末之際,謹藉主編邀稿之機趁季刊發稿之便,在此向我們冠中大家庭的所有同仁們,致以最誠摯的謝意!今年度堅守崗位認真執事的工作夥伴們,您們的表現令人激賞值得嘉許,對於少數未能發揮能力與潛力的同仁們,也希望能重新調整自我心態與工作方法,儘快成長為冠中榮耀的一份子,我相信也期勉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,未來的一年不論時勢環境如何艱難險阻,冠中都能展現優於同業的實力,為支持我們的眾多客戶提供最有價值的服務,並且獲得最多的肯定與認同。

明年冠中即將邁入創辦後的第二十五個服務年度,由於全體同仁們的辛勤與付出才有冠中今日的成就與規模,在這喜迎新年的時刻,宗達期勉所有同仁們能進一步體會與發揚我們的共同核心職能:

 

〔真心認同〕+〔無怨付出〕=與人為善令煩惱減少工作快樂

〔善意關懷〕+〔主動合作〕=團結互助令環境優化事事如意

〔重視專業〕+〔優質服務〕=追求卓越令客戶滿意前程似景

 

讓我們凝聚共識,同心協力,以務實的態度及勤勉的精神,認真推動完成組織的各項目標,開創更加輝煌的事業格局,令冠中成為績優品牌的代表,進而回饋社會共享榮耀與福利。

 

謹此       順祝  冠中客戶及全體同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新春快樂如意 闔家平安吉祥

創辦人 吳宗達 敬賀

 

TOP